2014 智慧城市展 Smart City Summit & Expo

時  間 2014/02/19 (三) ~ 2014/02/22 (六) 10:00 ~ 18:00
地  點 南港展覽館J區 攤位731、731A
人  員 USB 全體人員

展覽概況

「智慧城市」之概念源起於IBM提出的「智慧地球」理念,此概念欲透過新一代的資訊科技運用到城市各種建設中,提升大眾的工作效率與生活品質。近年來,這概念被各國政府視為提升城市競爭力的重要指標,也是ICT產業的重要指標。

智慧城市建設計畫的進行,帶動國內ICT產業數十兆元城市建設商機。大陸十二五計劃當中,光是ICT採購金額於2013年達到108億美元,預計未來三年以每年平均17%成長,若台灣業者能前進大陸智慧城市市場,勢必對國內業者有所助益。

台灣首屆的「智慧城市展」,不僅國內廠商相互交流觀摩,大陸更組成16組智慧城市代表團,約兩百位推動智慧城市的主要人士來台參訪交流,期望可透過此展覽協助國內ICT業者搶進對岸市場,將台灣推升為全球智慧城市供應鏈重鎮。

本公司於展覽會場中,主要展示了燈光控制的展示箱及主要商品如250主機、遙控器、情境按鍵、調光器…等產品及其他型號產品之實體展示。公司人員於會場中,向參觀者介紹公司代理品牌-Control4,介紹產品功能、系統及實際運用,並回答現場民眾之疑問。於會場中,除了之前有合作的廠商共襄盛舉外,尚有許多尋求合作機會的廠商、設計師及部分大陸參訪人士,藉由此次參展的機會,互相與對方交換名片,期望成為未來合作的契機。

展覽照片

回上一頁
下一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