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介紹

 

Control4成立於2003年,總部設立於美國猶他州,行銷全球73個國家,為全球自動化和控制解決方案領域中供應商的領導品牌,為您提供系統整合後便利、安心舒適及節能等效益。

Control4 之使命為提供一個優雅、實惠的燈光、影音、安防、節能自動化解決方案至單獨空間或是整個家庭之中。除了提供功能完整的Smart Home解決方案以外,同時也是全世界五星級以上飯店智慧型房控系統的首選。會議室、商業運用、運動酒吧及餐廳,皆有Control4的運用實例 。

透過北美2,200個經銷、零售通路及73個國家的經銷,Control4已是NASDAQ股票市場的上市公司。Control4更持續不斷的與其他廠商合作整合,使Control4系統的應用越來越廣泛,帶給使用者更加便利舒適的生活。

於2007年,優德美科技與Control4接觸,並爭取到台灣代理商的資格,一同為台灣的消費者打造舒適宜人的智慧家庭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