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Control4台灣區經銷商大會

時  間 2015/08/21(五)  09:30 ~ 17:00
地  點 王朝大酒店 貴賓軒5廳
人  員 USB 全體人員

活動概況

為凝聚Control4台灣區經銷商的向心力,並了解經銷商對於Control4產品推廣的實際狀況,特別邀請到三位原廠亞洲區人員-董事總經理, 銷售經理及技術支援經理與經銷商一同共襄盛舉經銷商大會。

活動之初,由本公司林副總開場致詞,並交由亞洲區董事總經理向經銷商致詞介紹Control4的市場潛力,中段講述技術層面議題,最後講授銷售市場面狀況及可能遇到的問題點。期望經銷商於此活動,能更了解Control4所在之產業概況並了解系統基本需求及技術。

本公司於活動中,特別安排一段展示時間,展示主要燈光控制的展示箱及250主機、遙控器、情境按鍵、調光器…等產品及其他型號產品之實體展示之外,也放置Control4於今年推出的新型觸控螢幕,並連接室外機介紹其對講功能,介紹產品功能、系統及實際運用,並回答現場經銷商之疑問。

於活動現場中,希望經銷商對於Control4產品提升推廣信心,並感受到優德美推廣Control4產品的用心。

再次感謝百忙中抽空參加的經銷商參與本次活動!

 

回上一頁
下一筆
上一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