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國際安全博覽會 Secutech Expo

時  間 2015/04/28 (二) ~ 2015/04/30 (四) 10:00 ~ 18:00
地  點 南港展覽館L 區 攤位3101
人  員 USB 全體人員

展覽概況

隨著物聯網概念興起,蒐集與儲存資訊加以分析,成為未來一致的目標,進而提高了對安全監控的需求,甚至於雲端儲存的需求。在物聯網概念的帶動下,視訊監控不僅僅是提供以往住宅門禁、警報的功能,更是結合其他系統使其發揮更大的效益。如工廠紀錄影像確保工安,並應用光學辨識技術來判讀產品序號,當產品產出時,監控攝影機即時將產品序號上傳後端系統,以便日後追蹤產品流向。

「2015 國際安全博覽會」,展會匯集眾多相關廠商分區展出,並邀請許多不同國家買主到展參觀。國內外產業互相交流,掌握世界各地相關產業發展概況。

本公司於展覽會場中,除了以往燈光控制的展示箱及250、800主機外,更展出Control4 2015年新產品-SR260遙控器以及T3 系列7吋觸控螢幕,向參觀者展示觸控螢幕對講功能,運用如多房間對講及辦公區域對講。並提供給客戶其他經銷產品選擇,尋求合作契機。

展覽照片

回上一頁
下一筆
上一筆